男子电动车被偷,打算再买一辆时,竟然在店里发现了被偷的车!车牌都还在

2020-09-17 15:46:15 作者: 男子电动车被

这该说是真巧呢?还是该说店老板胆子大呢?

近日,一男子在店里买了一辆电瓶车,没骑两天呢,就发现被小偷偷走,无奈之下只能再买一辆新车,结果等他来到原店铺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的车就在店里!

柳州的严先生近日在一家电动车的店铺里买了一辆崭新的车子,严先生上街、上班、出门都骑着这辆车,自己很是喜欢,只是在一次购物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了,严先生很生气,查找了周围监控,结果两天一无所获。

经过一番挣扎后,严先生决定再买一辆,因为自己被盗的电动车自己骑着很是舒适,就还是决定在以前的店里买,到了店之后,严先生突然想到,自己原先的电动车遥控器还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想知道旧电动车的遥控器能不能控制新车,就随便点了一下,谁知道,面前的新车没有动静,在店铺的后院,却响起了让严先生熟悉的响声。

严先生愣了一下前往了后院,在后院,他果然看到了自己的电动车!车牌都还在,一定不会错!

电动车被偷,在原店铺里发现被偷的车,这也太……巧了吧。

严先生最终选择报警处理此事,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大家的车有被偷过吗?小偷真是太可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