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外卖上瘾,男子冒充外卖小哥盗窃,竟把自己吃的发福

2020-09-17 19:16:11 作者: 偷吃外卖上瘾

年度沙雕英语小课堂开课,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这个翻译还可以噻?英语老师听了保证打不死你。

看完这些沙雕翻译,一个个真是鬼才,突然觉得学个英语好简单。男子冒充外卖小哥盗窃外卖把自己吃胖了

近日,深圳一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到处取餐,派出所接到报警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查,该男子3个月内已经作案数十起,偷吃外卖还胖了不少。

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看来是有道理的。

张某被抓如实承认盗窃外卖的事实,其曾经就因为盗窃被判刑8个月。刑满释放后,因生活困难,又重操旧业。以及美团外卖服和头盔,也是从别人那儿顺手牵羊来的。

一直抱着侥幸心理的他,两三个月内连续作案不下数十起。可能是日子太惬意了,竟然发福了不少。

唉......世界太大真是啥样的人都有,偷吃外卖发福也是第一人。

这下外卖吃不上了,换个口味吃牢饭,还都是免费的。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做人还是要脚踏实地。

这也给广大商家提了个醒,外卖员取餐时,要记得仔细核对订单信息,以免不法之徒有机可乘。醉酒男子24楼抛下哑铃路人险些被砸

9月14日,深圳一醉酒男子在家中先后5次抛下哑铃、拖车和一些散落的垃圾,该男子家位于24层,路过的行人和车辆都险些被砸中。

经民警调查,该男子当晚因与妻子发生争吵,醉酒后高空抛物,目前男子因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又是一个铁憨憨,没事找刺激。哪里是酒后情绪失控?明明是拿别人的生命来发泄吧......

人在路边走,祸从天上来,求路人的心理阴影面积,招谁惹谁了,差点遭受无妄之灾,恐怕以后路过都得绕道走。可爱的误会,老奶奶坐公交对着司机的头扫码

现在科技发展很快,也要给老年人多一些关怀和耐心。

近日,陕西西安,一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可爱的一幕,一位老奶奶扫码坐公交,拿着手机扫了半天都没搞定。

仔细一看,老奶奶一直在扫司机的头,让人笑喷。

大概是司机对奶奶说了句“你扫我”,老奶奶就真的拿着手机一直扫司机的头。

手机:我太难了,奶奶你只要稍稍努力往下一点,我就成功了。

话说奶奶真实在,就是把司机头扫秃了,也付不了钱啊!70多人团建23人被马蜂蛰,十一出门千万要当心

几天前上海一家公司组织员工山区团建,没想路上碰到一群马蜂,一行70多人,23人被不同程度咬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医生提醒:野外出行时,一定要留心观察周围环境,如发现有蜂巢或马蜂出没,应立即远离。

即将十一很多人会计划外出旅游,做好安全准备很重要。爬山、度假、还是找心跳?说实话姐已经按捺不住好奇心想要出去浪了。

2020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当前安全是首要。想外出,先别急,看看100%正常了吗?

张文宏表示,现在可以有90%以上保持正常地生活了,日子可以照过,但是要保持健康和卫生。

是的,疫情还没结束,还不能松懈,即使外出游玩也要注意防疫与保持卫生。

外出戴好口罩,人多的地方保持一定的距离,遇见马蜂更要立即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