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子闯红灯还扇3名交警耳光,交警警帽被打落,胳膊受伤

2020-09-18 06:08:15 作者: 四川女子闯红

9月16日,在四川巴中,一名执勤的女交警看到一名女子无视红灯直接穿行马路后,上前劝说其不要闯红灯,却没想到得到的居然是一个大嘴巴子,这名女警的警帽都被这一大嘴巴子打在了地上。随后,又有两名交警上前劝说,也得到了大嘴巴子的回应。之后警方也发出了通报,称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监控显示,在一个十字路口处,绿灯亮起,机动车都准备行驶时,一名女子突然冲进了斑马线,无视红色的行人灯想直接越过马路,期间一小轿车见状赶紧躲闪,幸好没有撞到该女子。 随后一女交警上前劝阻,该女子不但不听,反而一巴掌扇掉了交警的警帽。

之后又来了两名交警,该女子还是不听,居然又打了这两名交警两个大嘴巴子,其中一个交警胳膊还受伤了。

根据我国法律的明确规定,一旦有人阻拦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法,会根据事态的轻重来判处以3年以下的刑期。这名闯红灯且3打民警的女子,违了法,她将要面对的是3年以下的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