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临终前留下一计策,六百年来没人破解,成为千古谜题

2020-07-22 19:59:49 作者: 朱元璋临终前

人人都说,我们中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殊不知,每一个强大的国家背后都要经历过磨难,而且,这些磨难是一件比一件困难,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度过的,并且,都得需要经历过岁月的洗礼,经过漫长的等待,才有了现在的中国。想当初,中国在世界上还是一个没有名气的小国家,各方势力都欺压我们中国,导致我们中国又是给人家赔钱,又是割地的,还得说好话,人家又不给我们好脸色。不过,到了今天,我们中国上上下下已经有五千多年的历史了,这就是一个大奇迹,不过,这些都是我们中国人民努力的结果。

其实,在这五千多年中,中国经历了那么多次的改朝换代,经历过那么多次的战争。在古代的时候,中国还没有统一,有很多蒙古族的、新疆的、西藏的一些恐怖分子,用当时的话来说就是倭寇,有这些倭寇欺压中原,反对统一。在我们中国的历史上,第一个朝代就是夏朝,就是尧、舜、禹的那个时代,而第一个开国皇帝名字叫做嬴政,也就是秦始皇了。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朝代也接着一个朝代更替,所以,才有了后来的唐朝啊,宋朝啊,等等其他朝代。然而,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是明朝的开国皇帝——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朱元璋,听说他在临死之前留下了一个谜题,直到今天还没有人能破解出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朱元璋的生平事迹,一般长大后有成就的人,小时候家里都是比较贫穷的,所以,朱元璋也不例外,从小都是以放牛放羊为生的,日子过得也是清贫,听说他曾经还当过乞丐呢。后来,朱元璋参军了,开始了自己的军事之旅,凭借自己的努力,当上了一朝的开国皇帝。

公元1389年,朱元璋那时候都已经七十一岁了。不知道是不是人死前都会有回光返照,所以,朱元璋感觉自己快不行了,然后就开始对自己死后的事情做准备了,也就是开始立遗嘱了。对自己的孙子说,自己死后,这件事儿该怎么做,那件事应该怎么做,都得交代的一清二楚。果然,在两个月之后,他便离开了人世。

其实,朱元璋在临死之前,叫自己的孙子来,就是为了跟他商量自己死后应该埋在哪里。并且朱元璋死后,仅仅七天就下葬了,而且他的那些孩子还没有来得及看他最后一眼呢,而且,他出殡的时候,四面八方,轰轰烈烈地走出来了足足有十好几支出殡的队伍,除了人不一样,其他的没有什么区别。原来,这便是,他当初留下的遗嘱,是一个计策,而且,直到今天,人们都不知道他到底埋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