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临邑警方8小时破获电动车盗窃案

2020-09-18 07:56:53 作者: 德州临邑警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金刚 通讯员 刘原

9月10日上午8时,临邑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辖区李某某报警称,其小鸟牌电动自行车在一商店门口被盗。案发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当日凌晨将李某某电动自行车偷走。民警对县城东崔家胡同70余群众挨家挨户走访,并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下午16时许,锁定嫌疑男子住处并将嫌疑男子从家中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男子杜某,42岁,曾经因盗窃受过公安机关处理,其对盗窃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进一步侦查,民警还带破了今年7月份杜某盗窃山地自行车的案件。

目前,杜某已被临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