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牵羊盗手机,结果……

2020-09-18 08:48:04 作者: 顺手牵羊盗手

近日,焦作市公安局中站分局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手机被盗案,犯罪嫌疑人同时被擒。

9月9日22时许,该所案件侦办三中队民警接到辖区某商店负责人刘某报警,称其放在柜台上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经过现场走访摸排,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和进一步侦查,锁定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抓捕林某刻不容缓。9月11日8时许,当林某出门办事时,被民警抓获。随后,民警顺线追踪,追回了被盗手机。

经审讯获悉,犯罪嫌疑人林某今年54岁,家住中站区某小区,9月9日21时30分到刘某经营的商店购买香烟时发现柜台上放着一部手机,遂生贪欲,趁机将手机盗走。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开放型公共场所

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贵重物品应该贴身存放

如发现丢失财物应尽快报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