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侥幸驾车出行发生事故,交巡警:请引以为戒!

2020-09-18 10:34:06 作者: 男子酒后侥幸

9月14日凌晨1时40分许,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黔江区百花园隧道出城方向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警情就是命令,公巡一大队民警快速赶至事故现场,了解情况、进行处置。

在处理过程中,民警与该车驾驶员蒋某某交谈时,闻到其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气,且面色发红,嫌疑酒驾。随即,民警利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初步检测,结果为133mg/100ml,蒋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带蒋某某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

经询问,蒋某某于9月13日从彭水县龙溪镇开车来黔江,当天晚上喝了酒后仍心存侥幸,驾车返回龙溪镇,途径百花园隧道时车辆失控发生侧滑。所幸凌晨时段道路上车辆、行人较少,未造成严重后果。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微言警语:为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请广大驾驶员清醒认识酒后驾驶、醉酒驾驶违法代价和法律后果的严重性,真正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遵守交规,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