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还敢当“代驾”被石家庄裕华交警查获 你可真是醉了......

2020-09-20 00:02:00 作者: 酒后还敢当“

2020年9月11日晚10时许,裕华交警大队在南二环某路口设卡夜查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变道准备闯卡,执勤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拦停。

停车后民警发现驾驶人满身酒气,后排还有两位女士。民警现场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高达186mg/100ml,驾驶人处于醉酒状态。

经了解该驾驶人魏某达是一名代驾司机,喝完酒后在火车站附近拉活,接上两名女士前往赵县,路遇交警被及时截停。据两位女士描述,该司机精神亢奋、状态飘忽,一路上骂骂咧咧、满口污言秽语。

经检测,驾驶人魏某达血液检测报告的酒精含量数值为203.3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民警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该驾驶人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记者:胡雁冰 南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