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女车主提新车第二天出事故,4S店竟给过期临牌!交警:记12分

2020-09-20 09:38:58 作者: 青岛一女车主

崔女士反映说自己买了一辆宝马MINI,提车第二天就被交警处罚了,原因是4s店配给她的临牌早就过期了。

9月9号,崔女士的女儿开车上路发生剐蹭,被交警发现临牌已过期,属于违法行为,当场记满驾照12分。喜提爱车第二天,驾照就被记满12分,崔女士一家别提多气愤了。崔女士说,提车的时候她们也没有注意到临牌日期,直到被交警发现,而事故发生后,4s店又送来一张9月9号的临牌。

崔女士认为,是4s店的操作造成了女儿的违法行为,责任应该由4s店承担并赔偿,而且女儿提新车第二天就被交警查处,又记分又拖车,自己家人受到极大惊吓。由于是过期临牌,保险公司不会给赔偿,假如撞到了人,或者发生重大事故,麻烦就更大了,因此崔女士要求精神损失费。

对于崔女士的赔偿要求,青岛中达MINI车行究竟是什么态度呢?记者陪同崔女士一起找了过去。

但是薛经理表示,崔女士退换车辆和十万元精神损失费这两条要求,公司无法接受,所以协商并不成功。

9月17日上午,双方再次进行协商,崔女士降低了要求,车辆不退换,精神损失费赔偿也降低了两万。

薛经理表示,对客户造成的损失,4s店愿意积极的去帮助解决并予以赔偿,但对于没有发生的事情而索要的精神损失费,4s店并不能接受。崔女士也表示将继续与4s店协商,假如一直无果也会考虑走法律程序。

(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