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住院,儿子失联,老人疑惑:这样的孩子还靠得住吗?

2020-09-20 14:51:52 作者: 父亲住院,儿

文末有福利

家住杭州萧山的小闻,和丈夫小陈结婚七年。婚后没多久,小闻就怀孕了,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六年来她和丈夫一直住在婆家。可能因为不同的生活方式,两代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终归有些不方便。去年小俩口搬了新家, 没想到却 引来了公婆的强烈不满。就在昨天上午,公公老陈用一辆拖拉机堵住了新房的门口。

一大早来到小陈家,老娘舅就看到一辆农用拖拉机正堵着大门。

在小闻看来,之前公公并没有对造新房这件事,提出过明确的反对意见。可现如今,老人却突然把一辆农用拖拉机堵在了自家门口,实在有些出乎意料。她猜测可能跟最近公公住院有关。

为了解决眼前拖拉机堵门的尴尬局面,老娘舅带着小俩口赶往了父亲老陈家。当着老陈的面,小闻解释说,眼下新房还在装修,自己一直待在娘家。对于公公开刀住院的事,她毫不知情。而丈夫小陈没去医院探望,估计是害怕引发争吵,反而加重父亲病情。不过小闻也承认,如果从头说起,双方之间的矛盾,确实和她有着不小的关系。随后老陈讲起了最初的矛盾——“砸碗事件”。

根据儿子小陈的说法,父亲当场并没有发飙。而是将儿媳妇砸碗的这件事,默默地埋在了心底里。可之后的一桩事情,彻底激怒了老人。

儿媳妇砸碗摔桶,儿子私下分家,这点点滴滴的小矛盾,在父亲老陈的心里积压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都说养儿防老,可如今这个儿子还靠得住吗?

中秋福利来啦!

中秋团圆季

和谐好家庭

钱塘老娘舅携手五味和

开展中秋特别活动

时间:9月10日-9月24日

报名方式: 编辑你的团圆照+家庭好故事+姓名+电话+地址,

发送至钱塘老娘舅官方微信,

就有机会获得五味和提供的中秋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