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山中心幼儿园上蒋园区:保护牙齿,从小做起

2020-09-20 17:34:49 作者: 歌山中心幼儿

“小牙刷手中拿,张开我的小嘴巴,上面牙齿往下刷,下面牙齿往上刷,左刷刷,右刷刷,里里外外都要刷……”孩子们边听着儿歌边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巴氏刷牙法。9月18日,在第32个爱牙日来临之际,歌山中心幼儿园上蒋园区开展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活动。

“老师,我的牙齿经常会痛,有时会痛得我都不想吃饭。”蒋埩红不自觉地用手去捂住脸颊,眼里还流露出牙痛时的痛苦。老师趁机抛出问题“该怎样保护牙齿”,引发孩子们讨论保护牙齿的各种方法。

据悉,该园非常重视幼儿口腔卫生教育,经过这次的谈话和观看“巴氏刷牙法”,孩子们不仅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还了解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对保护牙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养成爱牙的好习惯,养成早晚刷牙、正确刷牙的好习惯。”园区负责人蒋晓琴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