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斑马线撞飞4名学生,越野车竟直接开走?司机已落网

2020-09-21 19:13:25 作者: 江西上饶: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20日下午4点多,在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城方志敏大道与广场路交界红绿灯处,4名学生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越野车撞飞。

被撞的4人,都是弋阳一中的高一学生,事发后,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21号上午,记者在弋阳县中医院看到,事故中的三名受伤学生在这里接受治疗,他们的手、脚和头部以及身上不同程度受伤。

弋阳县中医院医生介绍,4个病人中有一个叫小陈的同学伤得比较重,已被救护车护送到上饶市人民医院,剩下的3个学生相对来讲病情比较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也采访了受伤学生小黄,他的脚和头部受伤,刚刚拍完B超。据他说,被撞的4人都是弋阳县中畈乡人,在弋阳一中住校。周六回了家,20号下午从家里来学校后,结伴上街买些吃的,刚从学校出门过马路,就出意外了。

小黄说,当时是绿灯,他们正在过斑马线,忽然一下就全被撞飞了。

另一方学生小胡被撞后,当场就昏了过去。

受伤学生小胡:”我背着书包走着走着头忽然昏了一下,我都不知道飞哪去了,等我清楚过来的时候,有一个人把我叫醒,当时是昏掉的,醒了之后发现我躺地上,鞋子什么都没有了。小祝的头部、手、脚均有受伤,他当时被撞飞后,是脸部先着地。“

记者从弋阳县教体局了解到,另一名受伤的学生小陈,因伤势较重,昨天晚上又转院至南昌一家医院,目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另据了解,越野车肇事后,逃离了现场,肇事司机于昨晚已落网,目前警方正在就此事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