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培元为柞水县捐赠文学作品并同广大读者交流创作感悟

2020-09-23 09:41:58 作者: 忽培元为柞水

9月18日上午,国务院参事、著名作家忽培元先生来到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在陕西汇生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办文学作品捐赠暨读者交流座谈会,为柞水读者捐赠自己所著的长篇小说《乡村第一书记》,并与到场的读书爱好者进行了座谈讨论,为大家签名赠书。

座谈会上,忽培元先生为广大读者介绍了《乡村第一书记》的创作历程和时代背景,并对柞水县财政收入以及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希望通过这本书让更多读者了解我国乡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就和奉献精神,鼓励柞水作家要通过深入基层,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并通过文学作品向广大读者宣传第一书记工作和文化复兴与经济繁荣的农村新面貌。

柞水县文旅局领导、柞水县下梁镇党委书记以及驻村第一书记、文化工作者等就该县文化产业及乡镇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并对作品中描述的日夜奋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第一线的各级干部和广大农民兄弟表示敬意。

责任编辑:雷建明 白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