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儿子"忘了"?孩子在高速服务区上厕所,亲妈一脚油门就走了

2020-09-23 09:39:29 作者: 把儿子"忘了

都说小孩子最是马大哈,但是有些家长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比如说在贵州某高速公路服务区有人见证了一场亲妈把儿子"忘了"的马虎事情。

当天该女子开着一辆红色越野车带着孩子上高速,路经服务区的时候,小孩下车上厕所,妈妈在车上打电话,随后没过几分钟,孩子还没回来,亲妈就一脚油门把车开走了!

小孩当时就吓哭了,找到当时服务区的保安求助,说自己妈妈丢了!

后来这位女士在走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立刻找到警察求助,但是因为她路中经过几次服务站,也不知道孩子到底丢在哪个路口了,警察经过多方调查和电话联系,才得知是在中途的一个服务站,还在还在当地的警察局等人。

后来亲妈赶到才放下心来,虚惊一场!但是到底还是家长做事情太过于粗心大意,警察对此也提出告诫。这位妈妈是真的心大,虽然忙事情但是也不能忘了自己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