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夜话——民族品牌之夜

2020-09-25 16:37:31 作者: 品牌夜话——

来源:杨庆兵

杨庆兵

新华网副总裁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在主持本场活动时表示,优秀的企业家必定是有情怀的思想家,今天举办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夜话活动,就是希望能够跳出传统论坛,通过思想激荡碰撞出思想盛宴,为经济发展贡献出经验、方案和智慧。

李静仁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表示,茅台品牌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社会各界对茅台的关心、关爱和呵护,茅台也在以自身的实践助力经济双循环。

丁佐宏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

我们想把自己的品牌打造成最好的品牌,不仅需要我们在国人面前充分展示,也要在外国人面前充分展示。

张正

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在酒的生产环节我们要坚守匠心制造,坚守好的品质,为助力双循环,我们还要创新发展。

任怀灿

“七彩云南”品牌创始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董事长

我们的服务也在不断升级,在升级的过程当中又成为了城市商业的供应商。我们紧紧抓住品质,用质量和服务来打造我们的品牌。

李明焱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焱介绍,寿仙谷是一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创始于1909年。关于品牌对企业的价值,李明焱认为,品牌是企业的标识,是与公众实现商品交换的重要组成部分。

王瑀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瑀表示:“生活不断改善,需要我们创造新的产业,解决不断出现的挑战,使我们的美好生活可以延续下去。”

周广军

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在谈到企业如何创新时,周广军表示,稻香村虽然被冠以“老字号”,但作为一家企业来讲,要做一个与时俱进的企业。

俞昌

安集科技联合创始人、安派科创始人

不管在民间层面还是政府层面都一定要扩大内需。不仅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内需,更需要把包括芯片、医疗设备在内的高科技产品尽快国产化。

陈文彬

银科控股董事长

银科控股董事长陈文彬表示,疫情对经济发展造成重大影响,金融行业要加快转型。

周供华

起帆电缆创始人兼总经理

9月23日,2020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之“品牌夜话·民族品牌之夜”活动在上海举办。起帆电缆创始人兼总经理周供华在参加活动时表示,品牌是企业基业常青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