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软硬”设备兼具,只为更佳服务

2020-09-25 19:15:06 作者: 兴业银行温州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与社会责任履行,妥善做好各类客户群体的差异化服务,充分考虑各类特殊群体客户需求,增强专业服务技能,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尽可能提供便捷的人性化服务,确保特殊群体客户享受与其他客户平等权利。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在软件和硬件上面做了很大的变化和提升,通过在网点设置如残疾人专属通道、老花镜、便民医药箱、手充电站、以及各类温馨提示等进行硬件升级。

网点配备了轮椅、宝宝椅、雨伞,为特殊人群特别设置的爱心座椅等,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增值便民服务。当老年人前来办理业务,视力问题不会成为其困扰,在填单台前,都有网点准备好的老花镜,拿起就可以使用;当妈妈带着小朋友来办理业务,准备好的宝宝椅,为客户减轻了不少负担;当残疾人士前来办理业务,轮椅、哑语服务让该群体客户可以轻松顺利办理业务。同时,在服务上做了重点关注,在不影响客户正常办理业务的前提下,9月,该营业部在厅堂开展了多期“金融小沙龙”,向客户普及网络安全、远离洗钱及反假货币等相关金融知识,讲解防诈骗小技巧,让客户们学会更好的保护资金安全。

服务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从软硬件配置方面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是该行一直努力的方向。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表示,将心系客户,紧跟客户步伐前进,做到热心、细心、暖心、舒心、放心。

通讯员:朱青青

来源:瓯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