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连音社和摩登兄弟谁更火

2020-08-15 21:36:46 作者: 抖音连音社和

说到抖音的连音社和摩登兄弟,他们两个组合真的是在抖音上面火的最彻底的。要说连音社的话,他们带火了济南的那一条小巷,而摩登兄弟则带火了丹东一整条街的经济发展。真的是毫不夸张的说啊。那么他们两个组合谁更火一些呢?

抖音连音社和摩登兄弟谁更火

其实小编一开始知道连音社的时候也是在抖音上面无意中发现的他们唱的歌曲,然后点开那个背景音乐,才知道的连音社。后来真的是在抖音上面到处看的都是连音社,当时还是去年的冬天,网友粉丝们都不畏严寒前去大连的那条小巷子里面,听他们唱歌。不得不说,真的是人山人海啊。所以说,当时毫不夸张的说,连音社带动了这个巷子的部分经济发展啊!没有他们很多人连这个地方叫什么都不知道吧?

抖音连音社和摩登兄弟谁更火

说完连音社,我们再来说说这个摩登兄弟。他们的出现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啊。首先,连音社没有出现了,如果连音社当时还在的话,可能现在的摩登兄弟就没有这么火了。但是连音社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一时间消失了一般。结果,摩登兄弟的出现,一瞬间就在抖音上面火了。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抖音上面如果爆火的话,那么整个网络都会火起来。毕竟没有抖音捧不红的人,没有抖音捧不火的歌。看来真的是这个理啊。

抖音连音社和摩登兄弟谁更火

然而,如今的摩登兄弟看来比当时的连音社粉丝量更加的庞大啊。整个这条街完全已经站满了人,就为了拍到摩登兄弟的照片,真的是太夸张了。小编看到那个场景真的觉得,如今网红真的是要比明星还要厉害了吗?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更喜欢连音社还是摩登兄弟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