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谁在逆势生长?2020第五届国际社群节聚焦产业新“风口”

2020-09-26 18:25:46 作者: 后疫情时代谁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9月26日报道:2020第五届国际社群节日前在沪举行。本届国际社群节颁奖盛典以聚焦后疫情时代企业复苏发展的“创启新时代”为主题,在困境中共同探索促使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

2020第五届国际社群节现场

“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社群节现场,不少企业家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这样一句话,“逆势生长企业,其共同特点就是能把握住后疫情时代的社会心理与消费特点,敢于主动、全方位地自我’革命’,破而后立。”想象力英语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作为一家智慧教育企业,想象力英语通过研发线上“人工智能+线下智能化”精准课堂,在疫情期间非但没有缩店减员,反而激增6万学员,生源增速是过去的10倍。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在本届国际社群节颁奖盛典上,包括想象力英语在内的13家来自于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荣获了“年度逆势生长文科创企业”奖项,涉及互联网电商、电子竞技、智慧教育、智能生活、创意产品等多个细分领域和应用场景。

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

“2020第五届国际社群节开启的不仅是一个企业交流、逆势而上的助力平台,更是在后疫情时代用创新和创意驱动企业及创产业发展的新起点。”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表示,希望借助本届国际社群节之机,用“社群”+“创新”的理念给创业者、品牌、组织、企业以强有力的驱动与引导,与更多企业共探未来,提振行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