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私域电商,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联盟筹备会议成功举行

2020-09-26 20:09:11 作者: 赋能私域电商

9月25日,由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联盟(筹)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承办的“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联盟筹备会议”,在欢聚时代总部大厦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力求做好“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联盟”的成立筹备工作,旨在普及私域电商产业,构建私域电商生态圈,创建产品链各环节共同成长的环境,搭建专业的私域人才培训体系,积极推进我省私域电商的良性高速发展。

业界精英齐聚,共商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发展

现场,一众来自行业龙头企业、省内知名机构、电商平台的代表,以及业界精英人士、权威媒体出席本次联盟筹备会议,共商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发展之路,并对联盟后续筹建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联盟,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分会与私域电商平台(YY一件)共同发起,联合企业微信、大数据公司、自媒体、MCN机构、行业龙头企业、省内知名院校、培训机构等行业代表机构筹备成立。

联盟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创新服务”为宗旨,通过长效、严格的联盟机制,探索私域电商产业发展规律,促进私域电商企业守法经营、加强自律、加强私域电商行业沟通、促进私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合作、推动私域电商产业发展、全心全意为联盟成员服务。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分会负责人表示:“联盟的成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私域电商龙头企业在广东省聚集,将有效进行资源融合,合作共赢,打破行业壁垒,为广东省电商企业提供一个独特的宣传、交流、合作的平台。”

私域电商崛起,运营专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近几年,以私域流量为基础的电商模式迅速发展,来自《零售私域流量发展白皮书》的数据显示,近年来以阿里、京东、唯品会为代表的传统电商遭遇了GMV增长放缓。2019财年,阿里和唯品会的GMV增长率已经在20%以下。而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直播等社交平台经营用户聚集起来的私域流量正在快速崛起。

随着人口流量红利的消失,公域电商被头部KOL瓜分走向瓶颈化,越来越多企业品牌或者零售商家将更注重私域流量运营,私域引流、社群裂变、直播爆量……未来围绕私域电商,将发展出多种商业模式和合作模式。

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联盟汇聚行业龙头和业界精英,无疑将为私域电商的未来探索和发展提供新动能。会议现场,联盟成员单位广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YY一件)被推举为联盟的主席单位,作为行业领先的私域电商工具服务商及私域增长的运营专家,YY一件将为联盟成员提供多维度的服务,积极助力广东省电商产业发展。

据了解,YY一件是欢聚集团JOYY lnc.(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全球领先的直播和社交业务服务商,业务覆盖直播、资讯、教育、社交、游戏、金融等领域)旗下唯一直播电商。企业通过企业微信SCRM(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直播带货、社群营销三大核心工具,以及贴身运营指导、素人直播培训、主播代播服务、异业商品联盟四大增值服务,为美妆母婴、家居日化、鞋服食品等零售实体企业在微信生态圈的私域电商新赛道,提供一站式整合运营解决方案。

品牌直播电商运营服务,全方位入局直播电商赛道;品牌社会化媒体营销服务,助力企业抢占私域电商市场;品牌投放流量采买服务,一站式解决流量问题;私域电商实操培训服务,让企业全员懂私域电商……YY一件的四大核心运营服务,赋能实体企业。YY一件负责人更表示:“站在私域电商红利风口,YY一件作为联盟主席单位,期待帮助更多的商家朋友入局私域,为企业带来长效增长!”

期待未来“广东省私域电商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更将发挥“方向的力量”、“联合的力量”、“持续的力量”,起到发声、引领的作用,为我省私域电商的良性高速发展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