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车王”上演“速度与激情”,时速218公里,驾驶证当天被吊销

2020-09-30 11:28:52 作者: “飙车王”上

近日,一辆没有悬挂车牌的黄色奔驰轿车,从甬莞高速三门湾路段的测速设备前疾驰而过,测速仪显示轿车当时的车速已经高达每小时218公里,而该路段限速为每小时100公里,整整超出了一倍多。

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通知前方卡口警力对违法车辆进行拦截。

被民警带走后,男子说出飙车的原因,当天自己刚刚提了新车,上高速一开始也是规规矩矩的按限速行驶的,后来进入三门湾路段见路上车子不多,就不知不觉提高了速度,再一想自己挂的是临时车牌,也许不会被抓,于是就猛踩油门,在高速上飙起了车。

目前,男子因超速50%以上,被高速交警处以罚款两千元、吊销驾驶证,且两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而他也成了甬莞高速三门湾路段开通以来,现场发现最严重的超速违法行为,堪称名副其实的飙车王。

在这里呢,也提醒一下广大市民朋友,开车上路切记限速行驶,不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