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联会邀请专家解疑释惑增信心

2020-09-30 13:09:32 作者: 岳阳市新联会

岳阳市新联会“新智聚岳?大讲堂”现场。

近日,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 ”)在湖南人和人(岳阳)律师事务所会议厅举办第6期“新智聚岳?大讲堂”,特邀岳阳市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司马新义讲述《后疫情时期经济金融策略分析》。

目前各行各业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实体经济何去何从?经济困顿期底还要多久方可恢复?当下该如何应对这一切?高级经济师、岳阳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岳阳市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司马新义以《后疫情时期经济金融策略分析》为主题,以探讨“经济”概念特征为切入点,引用大量贴近生活的经济现象,深入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特点和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刻阐述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调整及未来经济走势,并就金融扶贫、房地产市场、新农村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与会者津津有味聆听,受益匪浅。

与会者津津有味聆听,受益匪浅,称赞司马新义讲座深入浅出,有趣实用,许多复杂的经济现象被讲述得通俗易懂,茅塞顿开,对他们如何应对疫情下经济工作给予了很好的专业意见,许多心中的疑惑得到迎刃而解。

岳阳市新联会会长伍玉龙表示,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讲座精神,学以致用,振奋精神,以开阔的视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岳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作者:宁平

编辑:钟保

【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