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多启臻高儿童奶粉启动会圆满成功

2020-09-30 13:08:43 作者: 多能多启臻高

2020年9月28日,新西兰进口的儿童奶粉品牌“多能多启臻高”启动会在安徽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众多经销商、母婴连锁出席,会上,多能多营销总监孙峰深入剖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及当下面临的困难,并和大家共同探讨了经销商遇到的挑战和机遇。而后,多能多资深产品经理为出席会议的经销商、母婴连锁详细介绍了多能多最新产品启臻高儿童奶粉。

多能多营销总监孙峰表示,目前,中国未满16周岁的儿童数量约占中国总人口的17.8%.其中0-3岁婴配粉市场竞争格局逐渐趋于饱和,而儿童奶粉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庞大的4-16岁儿童数量正为母婴行业释放一个新信号,儿童奶粉正在逐渐发展成为下一个消费蓝海。

多能多紧抓行业发展趋势,以“陪伴·成长”为定位,一举推出了多能多启臻高儿童成长奶粉。

此次多能多启臻高进军中国市场,将根据自身的精准定位,正式开启针对中国市场的精细化运作,在未来,多能多启臻高将着力渠道精耕,主攻2线以下市场。作为非一线进口品牌,迅速占领下沉市场,覆盖更多的受众群体,是多能多启臻高在中国发展的必经之路。

随着配方注册制的横空实施以及近年来的行业变化,奶粉行业迎来了一次如同雨后春笋式的转变,各大乳企纷纷布局细分市场,进口高端、儿童奶粉、羊奶、有机等细分品类发展迅速,其中儿童奶粉市场发展才刚刚起步。而进口儿童奶粉针对34线市场的渗透率还不高,这也给像多能多启臻高这样的非一线进口奶粉品牌带来了新的机会。

正如多能多启臻高中国市场负责人所说:“多能多启臻高面对市面上的儿童奶粉品牌有一定的优势,我们的产品按照国际标准打造,从奶源到进入市场的每一个环节都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去完成,同时通过严格的检验保障高品质、高安全。”多能多启臻高拥有科学配方,优质营养源,相信会成为众多中国妈妈的优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