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不应是对岸蛮横的依仗!官方再发南海演习通知

2020-09-03 09:30:08 作者: 中国人不打中

8月31日,广东海事局发布消息,我军将在南海,川岛东南海域进行军事训练。演习时间为9月1日20时至2日20时。

贯穿台湾海峡南北两端演习,是对台独分子的零容忍

近段时间以来,我军在东海、南海、黄海、渤海四大海域进行了十余次的演习,在9月1日的演习前,解放军已在22日起至26日、24日起至29日,于黄海青岛至连云港以东海域、海南岛东南部海域进行了实弹军事演训。这次贯穿台湾海峡南北两端的演习是半个月来的第二次。此前的8月13日,我军已在台海南北两端军演进行了军演。

短时间内密集的进行针对性军事演习,一方面检验了我军的多军种联合作战能力,另一方面表现了我国对于“台独”势力的零容忍。在13日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大校发布演习消息时就明确表示,战区部队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回击一切制造“台独”、分裂国家的挑衅行为,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南海计划内的高频度演习,是对美国插手南海事务,台湾事务的强硬回击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在多个海域展开了计划内的例行军演,而相应的美军为了得到我军的相关信息,疯狂展开侦查活动。在此情况下,我军多次在台湾海峡以及南海相关海域拦截美军舰机。

美军主动找上门 ,解放军不可能无动于衷,从近期我军发言人对于美方行为的措辞中,我们可以看出我国对于美军态度的变化。

8月13日我军东部战区发言人张春晖大校指出个别大国在涉台问题上消极动向不断。使用个别大国,而未将美国直接点出,可以说是给美方留够了面子,但美军却一再辜负中方好意。

8月18日,美军“马斯廷”号驱逐舰以危险方式穿越台湾海峡,此举是对于我军的严重挑衅,在此情况下我海军南京舰对“马斯廷”号进行了严密监控。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春晖大校指名道姓指出:美国在涉台问题上消极动作不断,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从个别大国到指名道姓,说明了一个基本道理,我们对于美军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而在随后,美军的抵近侦察并未停止,在最新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中,我南部战区发言人李华敏则直接对美军亮明态度:我们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严格管控海空军事行动,严格约束一线海空兵力行为,以免引发不测事件。以免发生不测,是对美军最后的警告,在航天君看来,中美之间虽然有《海空相遇安全行为准则》的协约,但如果美国恶意进入中国领海、领空,中方必定给予坚决打击!

台湾省当局向美国购买军火企图“倚武谋独”“倚美谋独”,解放军已经点名警告!

据台媒8月28日报道,台湾地区计划购买美国波音公司的岸舰型“鱼叉”反舰导弹,此次军售额将达到810亿新台币,约合190亿元人民币。台湾舆论认为此举是屈从美方政治压力,出钱帮着消库存。 此前在5月、7月时美国分别对台售出价值1.8亿、6.2亿美元的MK48鱼雷、爱国者三型导弹。

台湾省当局的军购完全不顾及岛内民众感受。在与日俱增的军费开支之下,鲜为人知的是台湾省财政的赤字危机,因此岛内民众将蔡英文当局的做法认为是在交智商税。

图:美国“鱼叉”Block II反舰导弹

台湾省内的不法分子蠢蠢欲动,解放军用演习正面回击,目前国台办已经明确表示,解放军军演就是针对台独势力及其分裂言行。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绝不是台独势力挑战中方底线的依仗!

我们总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但前提是双方都是中国人。台独势力的明显特征是他们已经否认了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在此情况下,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先决条件已经不适用于这些人!既然不是中国人,却在中国的领土上搞台独,自然会触碰到《反分裂法》中的武统选项。

示意图:解放军从浙江发射东风-21D导弹,从青海发射东风-26B导弹

一直以来,民进党当局都对美军抱有幻想,认为只要交够了“保护费”,就能享受到“国家级”的待遇。但在美国人眼里,台湾省的不法分子不过是中美对弈间的棋子,还是最易被舍弃的“卒子”。航天君始终坚持认为,台湾省的不法分子在美国人眼中就是痰盂,只能帮美国干一些藏污纳垢的事情,一旦美国的阴谋败露,痰盂最先会被丢弃!

中国的态度早已明确,红线也已划下,如果想要避免战争,那么岛内民众必须要维护一个中国原则,坚定支持两岸统一,坚决反对分裂图谋!否则解放军必然会消灭妄图分裂国家的“叛乱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