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古城 广元女儿节相亲会在昭化举行

2020-09-03 09:26:58 作者: 情满古城 广

王菲菲 封面新闻记者刘彦谷

9月1日,一年一度的“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在昭化古城如约而至。

晚上7点,昭化古城葭萌驿酒店早已宾客满至,来往之人皆盛装打扮,共赴这场浪漫之约。相亲晚会在民俗舞蹈《英姿》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以及优美的舞姿,大家或谈笑风生、或游戏互动……在一片温馨浪漫的氛围中聆听秋日私语,感受着绚烂的青春,空气里到处弥漫着爱情的甜蜜味道。

“平时工作忙,加上生活圈子比较窄,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结识异性,这种活动可以帮助大家认识更多的朋友,晚会互动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来自昭化区的南南,作为第一个上台和男嘉宾互动的女嘉宾,她丝毫不怯场,其落落大方、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台上男嘉宾纷纷举牌“爆灯”。

活动当天邀请了交友公众号、微信交友群中150名互动男女嘉宾现场观摩,整场“乡约昭化”相亲节目包含节目演出、男女嘉宾相亲互动、男女嘉宾定制才艺展示、台下亲友团嘉宾互动、金婚银婚嘉宾互动分享、昭化乡村旅游推介等环节。每个互动环节,男女嘉宾都积极参与,用于展示自我,勇敢追爱,热闹之处,还有不少游客朋友加入进来,现场欢笑声不断,共同营造了一个美好又难忘的夜晚。

此次相亲大会,线上线下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嘉宾近700人。8月27日、28日期间,通过“遇见Ta”微信交友群牵手成功8对;女儿节晚会台上牵手成功3对,台下表白5对。当天晚会还在“蜀道昭化”APP、抖音等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观看人数突破9.3万人次。

据了解,此前,当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昭化古城万人相亲大会,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与,今年,万人相亲大会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线上相亲,单身宅家也一样可以相亲。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