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一定要来象湖驿站喝噢!

2020-09-30 23:39:34 作者: 秋天的第一杯

生活不止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还要有琴棋书画诗酒花。面对即将到来的长假,你准备好了吗?

观湖、赏景、看书、喝茶……无论是独自小憩还是与三五知己谈天说地,象湖风景区都是这个假期南昌市民休闲的佳选。

国庆节前象湖风景区东广场完成了提升改造。东广场改造面积约3.2万平方米,主要扩大了广场面积,优化了活动空间及交通组织,增强入口景观性和立体感,提升整体植物空间和节点彩化,将景区入口有效呈现游客眼前。

象湖驿站总面积约700平方米,室内设有咖啡吧、茶吧、书吧、餐厅,室外设有休闲座椅。书吧内有各类书籍等供景区游客、附近居民免费看。

驿站在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可向景区游客、附近居民等提供色味俱佳的中式简餐;品味沁人心脾的国茶文化;款式多样的异国咖啡,另有不同风味的甜品、果茶。这才是这个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最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焕然一新的象湖绿道,也是大象湖景区整体提升的重要组成部份,大大提高了景区交通可达性和游览体验性。

绿道环象湖设置骑行和步行道的双开模式,全长约10KM,设计以象湖山水文化展示为主题,打造集“观光游览,休闲游憩”等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休闲绿道,与象湖水美岸绿的特色相呼应。

此外,国庆前象湖风景区还完成了万寿塔、豫章台的夜景亮化工程。欢迎大家来打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