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赌气地铁站走散,武汉轨道警方助力,连声感谢咋回事

2020-10-07 00:00:48 作者: 母女赌气地铁

母女地铁站乘车,因拌嘴走散,母亲因找不到8岁女儿,正在心急如焚后悔不该赌气时,武汉轨道民警打来电话告知其女儿在三阳路地铁站警务室,母亲悬着的心才算放下。

前天晚上10点40分

武汉地铁7号线三阳路站辅警白志恒值班时,有热心群众反映称一位小女孩与妈妈走散,独自在站厅内哭泣,白志恒立即找到小女孩并将其带到警务室。

小女孩今年8岁

因为和妈妈拌嘴走散,找不到妈妈后急哭了。辅警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一边向值班民警胡宇汇报情况。值班民警通过小女孩提供的信息辗转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并陪小女孩一起在警务室内等候。

晚上11点30分

小女孩的妈妈汪女士赶到三阳路警务室,对自己和孩子赌气的行为懊恼不已,汪女士说她带八岁女儿乘坐地铁,因为一点小事母女起了争执,女儿不愿意走,汪女士为了吓唬一下女儿,故意走了100多米,看女儿没跟上来,就赶忙折回去找女儿,结果发现女儿不见了,于是汪女士迅速在站厅到处寻找,寻找未果准备报警时,民警打来电话说其女儿在警务室。

看到女儿安然无恙

临离开警务室,汪女士对轨道警方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