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生一起事件,位于海淀区颐和园,场面让人揪心

2020-10-07 15:50:45 作者: 北京发生一起

国庆假期来了,大家也是非常的开心,有的人想休息,有的人想出去走走,有的人也已经把这个假期的时间规划好了,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安排,对于出去玩的人来说,景点、乐园等等,这些都是大家玩耍的地方。

但是大家在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场所的安全措施是否齐全,他们的防护是否到位,这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游客们来说可能只顾着游玩了,从而忽视了这些东西。这些能够保证意外发生时你的安全。

护栏、器具等等,这些都是要注意的,很多地区都没有这些,这就大大的增加了游客的危险,这些东西看起来不起眼,很容易被我们所忽视,所以我们在游玩的时候要多了解一下该地区的安全到底怎么样。

虽然是国庆,但是大家也不要兴奋的冲昏了头,一切以自己的安全为主,而且这几天里,各个地区所发生的事情一点也不少,都有不同的事故,所造成的损失也是不少,北京这几天也发生了一起人员落水事件。

在国庆假期期间里,10月5号,在北京海淀颐和园里的昆明湖,一名男孩突然掉落到水里,但是这名男孩马上被周围人员所救,看这场面也是十分的后怕。

据了解,当时人们都在正常的行驶,但是突然间,这个男孩子掉入了湖里,面对这种情况,周围的一名旅客立刻反应过来了,这名旅客是邹先生。并且将自身的衣服脱下来当作延伸物品,让掉入水中的孩子伸手抓住。

第一次孩子也是顺利抓住,但是可能因为掉落水中,身上沾水太滑了,还没有上去便又滑落了,看到这个场景我们不禁感到害怕,周围的人也是捏了一把汗,在男孩再一次抓住衣服的时候,顺利的被救了上来。让我们为援助的路人点赞。

但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名男孩在被救上来之后,便马上大喊:不要打我!。看到这种情况也令周围的人们愣住了,看起来这名男孩的家里管教是很严厉的。

这次事情也算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事件一发布到网上,各大网友也纷纷表示自己的看法,有的表示这名男孩在家里肯定很淘气没少挨揍。也有人表示事情太危险了,人员没事就好。也确实,掉落湖里实在是令人后怕。

我们可以看到,湖边的防护基本上是没有的,连护栏都没有,只有一层低矮的石阶,这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人员拥挤的时候,很容易无意间被其他人挤倒掉下去。希望该地区的负责人在经历过这次事件后,能够反思,并对周围建立防护措施,来保证人们的安全。

在看到这次事件,我们也要重视起来,不能光被国庆的喜悦沾满了大脑,控制好情绪,对于自己的安全也要上心,幸好小男孩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也庆幸有周围人员的帮助,如果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谁能够保证一定能够救出来呢?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毕竟如果连安全都保证不了的话,那么还有什么意义去玩呢.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编/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