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男子摔倒街头,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20-10-07 16:35:36 作者: 天雨路滑男子

10月4日13时50分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沙区某饭店门口,一男子摔倒在地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饭店门口,一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无法动弹,表情痛苦,浑身被雨水淋湿,有许多群众在围观,民警及时疏散围观群众,并上前与该男子交流,该男子意识清醒,称刚才走路时不小心从台阶上摔下来了。

民警联系120医护人员到场,从饭店借来一把雨伞为该男子遮雨,并将该男子随身携带的衣服垫在其头下,防止头部受伤。经过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该男子脚部扭伤,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联系其家人到医院进行照顾。

经了解,原系该男子李某在10月4日中午因外出办事,天上下着大雨,路过该饭店路口时,李某撑着雨伞着急赶路,未注意观察地面情况,地面比较湿滑,李某不小心从台阶上摔倒在饭店门口,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求助。李某及其家人对民警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近期重庆持续降雨,气温下降,天雨路滑,加之山城重庆的道路狭窄,稍有不慎容易滑倒,市民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