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提前看新房,意外发现了这个,心情难以描述

2020-10-11 21:54:18 作者: 业主提前看新

楚天都市报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周浩 记者满达)花近400万元买的精装洋房,业主提前看房时意外发现卧室有两坨屎,心里很不是滋味。11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清江山水业主王先生说,新房还没入住就有人在里面拉大便,他难以接受。

王先生介绍,他去年五月份在南湖大道清江山水四期购买了一套140多平米的花园洋房,总价近400万元。新房定于今年年底交房,因为房屋已开始搞精装修,小区也在进行绿化施工,有不少业主提前来工地看新房。10日下午,王先生来到自家的新房查看,发现客厅的地砖已铺好,卧室的地板暂未铺设。当他进入最里面的主卧时,眼前的一幕令他难以释怀。原来,主卧的地面竟有两坨屎,虽然表面开始发干,但仍臭味扑鼻。“新房还没入住,就有人随地大便,真是糟心。”王先生说,他掏出手机拍照后,将照片发到了业主群,业主们也议论纷纷,有人称都要吐了。“还有业主反馈,之前看房时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王先生说。

11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王先生来到小区89栋,王先生的新房位于一楼。记者看到,虽然新房已安装防盗门,但门没有关,可以自由进入。主卧的大便被人用黑色的网布兜着,转移到了客厅。有一名女工人称,她们对卧室进行了清扫,准备做自流平,至于是谁在主卧拉大便,她们也不清楚。

记者随后找到负责小区装修施工的一位现场负责人,他称现场情况比较复杂,既有负责室内装修的工人,也有室外负责园林施工的工人。此前,他们也发现过一次类似事件,随后清理了粪便。这次,他会督促工人清理粪便,并要求装修工人将门锁关闭。

开发商工程部一名郑姓工作人员称,他们会尽快派人打扫王先生的新房,并对施工单位进行处罚。因为该新房暂未交付给业主,所以不会对业主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