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有人手机遗失支付宝被盗刷4.4万元,幸亏民警出手了……

2020-10-11 21:54:55 作者: 注意了!有人

楚天都市报10月11日讯(记者黄忠 通讯员游小露 李智钰)手机遗失后,并未解绑银行卡,结果被人盗刷4.4万元。今日,记者从当阳警方获悉,经过民警及时介入,失主的资金已全部追回。

“钱已经退回到我的账户上了,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挽回损失”。10月7日,匡女士拿着一面写着“执法如山扶正义 办案廉明为人民”的锦旗来到当阳市公安局玉阳派出所表示其感激之情。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说起。10月4日,匡女士急急忙忙的来到玉阳派出所报警,称其银行卡内的4万余元现金被盗。经调查,匡女士被盗刷的银行卡绑定在一个188手机号的支付宝内,该支付宝长期由其生意合伙人在宜昌城区使用。9月底其合伙人将该188的手机在宜昌城区遗失,手机遗失后匡女士大意并未解绑该银行卡。10月4日早上8时左右,匡女士手机短信收到三笔银行卡扣钱的短信后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经对三笔银行卡资金进行梳理,发现其中两笔44000元资金在苏宁易购平台交易,一笔3000余元资金在唯品会平台交易,随后民警分别与两个平台联系,要求冻结涉及到的交易并原路退回资金。

10月7日,在苏宁易购平台交易的2笔44000元已退回到匡女士账户,匡女士4.4万元送来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