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上海婴童展完达山焕新而来“菁采”亮相

2020-10-13 12:16:37 作者: CBME上海

2020年10月10日,被誉为母婴行业风向标的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今年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尽管疫情对全球经济往来产生影响,但规模毫不逊于往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330个品牌和892家展商同台展示。完达山作为参展商之一,携全系焕新产品,以新的姿态正式亮相本届展会。

展会开幕当天,完达山展台前人气爆棚,消费者和经销商纷至沓来,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利,完达山奶粉营销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迪等一行莅临展会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一对一的亲切交流、洽谈,同时分别接受了安徽广播电视台、中童观察、宝宝树、亲宝宝等权威媒体采访并进行发言,提高了企业声量,助力品牌发声。

作为有着62年历史的国民老牌乳企,完达山围绕“双百亿”发展战略目标,秉承“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责任和使命,一直坚持为消费者和整个产业链上的其他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据了解,完达山已经从奶源建设、奶牛养殖、包材选择、绿色生产等环节构建完成上下游一体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模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利表示:“完达山在奶源布局方面,将继续依托冷牧场、黑土地、黄金奶源带等得天独厚、无法复制的自然资源优势,在奶源源头这一供应链基础上持续提供高品质、高活性营养、口味醇厚的优质乳品,确保完达山奶粉系列能满足中国宝宝不同体质的需要。”

随着市场竞争白热化不断加剧,面对疫情后的市场大变局,完达山根据市场发展趋势重新梳理液奶和奶粉的品类结构,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发力细分市场。

据悉,今年8月,在主题为“活力焕‘新’为爱‘鲜’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完达山正式发布有机A2系列新产品与功能健康系列新产品,并宣布旗下奶粉全产品线包装焕新,以全新的形象步入到了新一轮的发展格局中。

完达山奶粉营销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迪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完达山此次产品焕新升级是经过技术研发人员2年的技术攻关,在确保产品原奶醇鲜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工艺科技后,从而提出“专利罐形,锁鲜每一克”的焕新理念。针对原料新鲜,工艺保鲜,罐形锁鲜等多方面升级,帮助消费者实现尽享新鲜优质奶粉的诉求。

据介绍,新包装将通过双低工艺,即负压浓缩、低氧气含量两大工艺,确保新鲜营养,并采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权威认可的专利罐与专利盖两大创新技术。而焕新后的完达山奶粉系列产品也将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妈妈们单手就能完成奶罐开盖,只需指腹轻按“PUSH”位置并向上轻推盖子便可打开,方便快捷,易于冲取。

自2019年确定“双百亿”发展战略以来,完达山一直在产品、技术、消费者服务上不断创新,围绕着品牌推广、消费者体验、合作伙伴和新品布局等打出一套“组合拳”。本次展会,完达山秉承“为所爱 尽所能”的品牌理念,提升品牌公信力的同时,积极拓宽母婴销售渠道,从而争取到更多合作意向,为品牌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和渠道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着奶粉产品创新向着更营养、更科学的方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