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城南一女子宾馆内吃药自杀,民警及时赶到挽救生命!

2020-10-13 15:48:58 作者: 泰州城南一女

10月10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收到辖区章先生送来的一封手写感谢信,对派出所民警当日及时援助和奋力救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民警同志你好,我老婆失踪了,她患有抑郁症,现在我联系不到她,麻烦你们帮帮我!”9月29日上午11点多,辖区男子章先生携带一名老人匆匆忙忙地前来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史叶锋接待了章先生,并耐心地询问事情具体情况。

章先生告诉民警,当日上午王女士从工厂下班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爷爷家,吃完早饭之后就开着电动车离开,不知去向。直到自己收到王女士发来的信息,表示自己在一家宾馆睡觉、吃药,想好好休息一下,并有对不起章先生的表述。看到信息后,章先生立刻拨打她的电话却无人接听,询问其他亲属也不知她的去向。这让章先生莫名紧张起来,想到王女士最近种种异常,他不禁担心起来,怕妻子做傻事,便到派出所报案。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章先生提供的相关信息开展研判,并立即向市局指挥中心报告情况。此时,章先生突然收到妻子再次发来的信息,上面写着:我已经吃药了,现在胸口很难受,心跳好快,我应该快不行了,我舍不得女儿,对不起。

看到信息的民警,感觉到王女士对女儿的不舍,急中生智,将章先生的手机拿过来,利用章先生的口吻给王女士编辑了一段信息,希望借助王女士对女儿感情,获取王女士的宾馆定位。民警的信息戳中王女士的心,让她重拾生的意念,给章先生发来了宾馆定位。

时间就是生命,看到宾馆位置后,民警立即带着章先生向目标地址出发,火速赶到宾馆。在前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打开了房门,发现王女士正躺在床上,不管民警怎么呼喊,一直没有应答。这时民警发现了床头柜上有一板已经吃了六颗的头孢药、一瓶已喝完的江小白。“不好,她吃了头孢,又喝了酒,赶快打120!”民警急忙说。

民警协助章先生照顾好王女士,直到救护车到来。后民警联系章先生了解情况,章先生表示多亏民警的及时帮助,妻子已经脱离危险,要不然不仅自己失去妻子,孩子也会失去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