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保亭!一大蟒蛇成功“吃鸡” 饱餐一顿行动不便被逮住

2020-10-13 19:13:36 作者: 事发保亭!一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通讯员 李海英 摄影报道)一条长约3米、重50斤的蟒蛇闯入新政镇金江农场二十八队一养鸡舍“偷鸡”时,被农户发现并报警。因为饱餐了一顿行动不便,盘缠在鸡舍一角落里,这位“不速之客”很快被消防指战员抓捕。

10月13日09时56分,保亭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保亭县金江农场二十八队一农户家有蛇闯入,请求消防指战员捕捉。

10时41分,消防指战员抵达现场。经询问农户得知:这条蟒蛇已经吃了4只鸡,在鸡舍一角落盘缠着一动不动趴在那里,当时农户被吓坏了,立即拨打119报警。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穿好防护装备,利用捕蛇器进行捕捉。由于蟒蛇处于吃饱状态,正在消化阶段,反抗能力低,消防指战员很快利用捕蛇器成功将其捕获。

为了不让不法分子对大蟒蛇进行捕杀,消防指战员将其带走。11时50分,移交给县林业局放生。

【责任编辑:赵康丽】

【内容审核:林春森】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