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假军装假扮军官网恋脱单 露馅后被拘留

2020-10-13 20:07:54 作者: 男子网购假军

10月1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获悉,近日,富阳一女子网络交友认识了一名“军官”,之后见面却发现其身份竟是假冒的!涉事男子林某交代,因自身条件不好,觉得冒充军官身份去谈对象比较方便,于是便从网上购买假的军装,开始了假扮军官脱单的荒唐行为。目前,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事情还要从2019年说起,张女士(化姓)通过某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位来自湖南,自称是在某参谋部工作的“军官”林某,很快两人就在网上聊得热火朝天。林某还时不时会穿上军官服装与张女士视频,不久后,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

随着近一年的网恋,双方感情迅速升温,决定相约见面。今年9月25日,终于如愿见到了对方,接下去的几天,两人像极了热恋的情侣,几乎每天都黏在一起。

可好景不长,张女士无意看到了林某的身份证,发现其年龄和名字都与自己知道的不符,加上最近相处时,每当谈到林某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其总是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这让张女士产生了怀疑。纸包不住火,在张女士的质问下,林某坦白了自己假扮军官的事实。

经审查,林某交代因自身条件不好,觉得冒充军官身份去谈对象比较方便,于是便从网上购买假的军装,开始了假扮军官脱单的荒唐行为。目前,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戴幼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