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一手机维修店员工盗窃客户手机被抓

2020-10-14 10:32:42 作者: 西宁一手机维

【西宁一手机维修店员工盗窃客户手机被抓】10月13日,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公安分局发布消息,一男子盗窃客户手机,还转走顾客手机内的4200元钱款,后被擒获。8月13日,城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受害人在生物园区一家商场维修手机时,手机维修店员工以借手机打电话的名义,将他的手机骗走,还从他的微信内转走了4200元钱款。受害人报警时说,店员在修理手机时,先与顾客闲聊,随即以修手机为名借走了他的手机。接警后,值班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是有预谋、有计划地实施盗窃,为此安排警力加大了案发周围及城北区范围内的摸排走访工作。民警走访得知,店员叫贺某,今年29岁,前不久,他被老板招进店里工作,作案后再也没有到手机维修店工作,但人还在西宁活动。为此,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周密部署,于9月底在团结桥附近的一家停车场内将贺某抓获。贺某落网后称,近期因为手里没钱,才想到了盗窃顾客手机的办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贺某对自己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落网后,贺某还交代,他曾在城北区三其村偷过一辆摩托车变卖。目前,贺某已被西宁城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祁宗珠 通讯员 贾卓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