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不开割腕,民警找到她疏导

2020-10-15 20:08:45 作者: 女子想不开割

扬子晚报网10月15日讯 (通讯员 鼓公宣 赵笑 记者 任国勇)10月10日下午16时许,南京阅江楼派出所接到董先生报警,称其女友因与自己感情纠纷心情不佳,还发了割腕的视频给自己,很有可能会在家里轻生,已经通知了120急救,现在需要民警帮忙处理。

接警后,民警胡捷、王浩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进入陈女士租住的房屋后,发现当事人左侧小臂有六道割痕,还有少量鲜血渗出。陈女士虽然意识仍然清醒,但情绪比较激动。

经过沟通,民警了解到陈女士是因为与男友有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才做出了割腕的举动。民警立即使用纱布对其手臂进行包扎,初步处理好伤情。之后,又反复做陈女士的思想工作,进行耐心劝导。在民警推心置腹的疏导和热情温暖的鼓励下,陈女士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放下了思想包袱,答应会理智处理感情问题,并同意和民警一同前往医院医治。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务人员将陈女士送至医院,目前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