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因伤下场,拜仁又买了个玻璃球员,这样看来还是租借划算

2020-09-05 07:59:28 作者: 萨内因伤下场


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欧国联比赛中,萨内因伤下场,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到底是养伤久了没有参加过全场高强度比赛,还需要调整适应;还是轻伤赶紧下场,避免更严重的问题出现。虽然这只是我乐观的想法,但希望不要旧伤复发的情况发生。



说实话,有些恼勒夫又招了这么多拜仁球员,摆个352让大伤初愈的萨内去和后卫群肉搏,佩服。而且拜仁非要引进这种大伤后的球员,不是给自己增加风险吗?此前这位前曼城球员,在社区盾的比赛中,遭受了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休战了将近一年时间,但拜仁锲而不舍的继续追求,最终以6000万欧元的低价拿下了该名球员,比去年的1亿标价貌似便宜了不少,也许拜仁太想要一名罗本或里贝里这样的超级边锋了。


这让我们想起了去年3月份,拜仁以8000万欧元转会费,创队史记录签约23岁法国国脚、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但拜仁在体检时,发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右膝韧带存在损伤,最后经过和马竞商量,让球员接受手术治疗,而转会依然有效。结果大家都知道,拜仁不但财政吃紧,球员也始终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


而且萨内的到来,让另一位青年才俊科皇科曼的位置受到威胁,法国人刚刚在欧冠决赛打进决胜进球,但在战术地位上显然没有萨内重要,因此,新赛季出场时间的配置问题,将极大地考验弗里克对更衣室的掌控力。

建议拜仁以后还是多租借球员吧!看看决赛中打进制胜球的科曼,他先后在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但是这两支球队都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最终拜仁以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在试用过之后大家都说好的情况下,仅以2100万欧元就买到了宝贝。


同样还有格纳布里,这名25岁的球员先后在阿森纳和不莱梅效力,最后拜仁仅花费800万欧元就将其买断,本赛季格纳布里打进12粒联赛进球,是队内的二号射手。如今,这两名球员已经完美替代了罗本和里贝里离开后的位置,成为拜仁在边路的两把尖刀。


如果再加上来自巴萨的最强弃少库蒂尼奥,从国际米兰租借的佩里西奇、从皇马租借的奥德里奥索拉,还有上赛季的皇马颜值担当J罗,都在球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拜仁在租借球员的路上可谓是风生水起,不但增强了球队的实力,迅速而准确的完成了球队的更新换代,而且容错性非常的高,如果不适合球队,或者容易受伤的体质,就快乐分手,好聚好散。


目前来看没有球队能动摇拜仁德甲班霸的地位,即使下赛季的欧洲赛场,拜仁依然有卫冕的实力,这一切都与球队健康的财政,转会市场的理性消费有关,只希望经过这次萨内的伤病事件后,拜仁能够吸取教训,毕竟耐糙也是球星的必备条件,看看绝代双娇梅罗的每年的出勤率,就知道这黄金十年不是浪得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