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期间也不忘偷车,安陆一男子作案5起被抓

2020-10-15 22:48:49 作者: 住院期间也不

楚天都市报讯10月15日(记者陈咏 通讯员赵路 喻杰)在医院住院也不忘“钻研业务”,穿着病号服偷偷溜出医院偷电动车,并在此后一个月之内连盗四辆电动车、一辆摩托车。近日,这个嚣张的小偷被安陆警方抓获。

今年5月4日到6月8日期间,安陆城区接连发生电动车摩托车被盗事件,安陆警方经过走访调查和视频监控逐渐确定:这五起电动车、摩托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系同一人。每次作案时,此人先将电动车推行至偏僻处再开锁盗取。

10月,城区又发现了此人的身影,安陆警方将其一举擒获。一开始,该男子拒不承认盗窃事实,随后警方在其家中搜出其作案时所穿衣服。面对证据,嫌疑人董某不得不低头。

经查,5月初,有盗抢前科的董某因病到安陆城区某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不甘寂寞的董某又想起了自己的老本行。5月6日早上,董某在医院输液治疗后,偷偷溜出医院,步行至商业街附近盗取了一辆电动车。出院后,董某一发不可收拾,在一个月间,接连在盗窃四辆电动车、摩托车。

据董某交代,每次作案前,他会尽量选择监控较少或是没有监控的小路活动,并且会带上好几套衣服,偷盗时穿一套,得手后立马换一套。自以为用此手段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还是被安陆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