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这4人!你做这事的时候考虑过你的家庭吗?

2020-10-16 15:44:31 作者: @昌吉这4人

就在前几天

一名驾驶员正在为

故障车辆更换轮胎

交警热心前去帮忙

没曾想 驾驶员竟当着交警的面酒驾

酒驾的血泪教训屡见不鲜

可总是有人在铤而走险

明知故犯,更不能轻饶

10月9日凌晨,准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五彩湾新城卡山一巷崇尚公寓附近,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新A2***1的灰色越野车停在小区门口更换轮胎,执勤民警下车查看并帮助其更换轮胎。

期间,民警闻到三人身上有浓浓的酒气

便询问三人是否开车

三人矢口否认,称是朋友开车

带他们过来的,民警便叮嘱几人

等司机出来再离开

轮胎换好后,三人连连向执勤民警致谢

↓↓↓

“轰……”还未等交警离开,轰隆的汽车发动声传来,吕某已经发动汽车离开,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拦停,呼吸式酒精检测仪现场检测结果为183.5mg/100ml,严重超过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随后吕某被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为 204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

经询问得知,吕某和朋友四人喝完酒后驾车将朋友王某送回小区,不料车辆在小区门口发生爆胎,又恰好遇到交警,便有了上面的一幕。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妻子赌气弃车“抛”夫 丈夫酒后驾驶被查

10月9日晚23时许,准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S239线45公里东方希望服务区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车牌号为新A8xxx8的面包车停在路上,影响过往车辆通行,执勤民警立即下车查看。

“我喝酒了,不能开车,我去找我老婆开走。”

驾驶员曹某解释完后迅速离开

执勤民警继续巡逻

3分钟后,调头返回的民警发现刚才劝离的那辆面包车缓缓向前移动,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正是称自己酒驾的曹某,执勤民警果断将车辆拦停对其进行检查,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67.4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我们两个吵架了。”曹某被查处后,不远处的妻子匆匆驾车赶来,得知自己因赌气造成的后果懊悔不已。据曹某交代,自己和妻子因为琐事吵架,妻子一气之下驾驶另外一辆车离开,因为面包车停放的位置影响车辆通行,曹某便找妻子拿钥匙挪车,不料当场被查。

目前,曹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准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依法处以 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安全与守法同行,事故与违法相随

每一次侥幸都是在拿安全作赌注

酒驾,实则是在为生命砍价

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