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男子突发疾病 德江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2020-10-16 21:00:23 作者: 急急急!男子

10月13日,杭瑞高速煎茶段有一位抢修机电工作人员突然晕倒,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用警车将其带往收费站与救护车会合,大大节省了时间。目前,该男子已无大碍。

当日下午14时许,高速交警德江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杭瑞高速煎茶段有一位抢修机电工作人员晕倒,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120救护车前往。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高速公路护栏外侧躺着一个50多岁的男子,民警问其情况,旁边的人称:“我们是一起抢修这里机电的同事,当我在那边喊他的时候没反应,回来一看是倒在地上的”。

由于时间紧迫,民警再次拨打120询问进程,得到的回复是刚上高速公路,民警当机立断,让120在合兴收费站等,由警车带病人到收费站,这样节约时间,来一场与时间的较量,与医护人员的接力。十几分钟后,民警顺利和救护车会合,并安全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男子姓张,是高速机电抢修人员,因中风导致昏倒,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已无大碍。

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若遇突发紧急情况,要尽量保持冷静,撤离到安全地带及时拨打急救电话并耐心等待救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