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秦文学创刊三周庆典暨“农牧杯”全国征文颁奖大会

2020-10-19 16:40:01 作者: 西北大秦文学

西北大秦文学创刊三周庆典暨“农牧杯”全国征文颁奖大会

2020年10月18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是日下午,西北大秦文学三岁华诞庆典暨“农牧杯”全国征文颁奖大会在陕西翼辰公司隆重召开,来自咸阳、兴平、礼泉、武功、乾县等地的获奖作者、作家、文学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农业局副局长赵亚军先生对征文情况作了说明,并宣读获奖作者名单。

礼泉县作协副主席白孝平代表获奖作者发言,并祝贺西北大秦文学三周岁华诞。

大秦文学编辑杨朝阳发言。

颁奖现场剪影:

来自阳峪初中的学生进行精彩的节目表演:

国家一级作家,省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作协会员,陕西省作协主席团顾问。中国大秦文学院院长。原咸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西部书画院名誉院长,西安财经学院兼职教授程海先生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由西北大秦文学常务副主编傅建华主持:

会议期间,多名著名书画家为会议挥毫助兴。

中国书协会员、乾县书法协会主席赵生辉。

著名书画家亓宏涛。

陕西省书协会员、乾县老年书画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马碧峰先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