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0-10-21 23:40:11 作者: 师市文艺骨干

师市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

10月20日,师市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原石河子第五小学开班,来自我市5个街道的390名文艺骨干参加免费的专业培训。

这次培训班由石河子市群众艺术馆主办,采取十带百、百带千的培训方式,充分发挥基层文艺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全市群众文艺骨干的专业素质,培养优秀的业务人才,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推动我市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这次培训采取小班教学,每个班学员限制在25人左右,共有17个班,分别开设音乐、舞蹈、戏剧表演、美术、非遗传习、戏剧表演等课程,培训地址分别在群艺馆、东城街道分馆、向阳街道分馆、老年大学分馆,每周一至周五全天授课,授课教师由我市专家及师市群艺馆专业老师担任。教学内容包括各专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法等。

融媒体中心记者 | 胥荣芳 孙茂娟

通讯员 | 李芳芹

编辑 | 魏娅

编审 | 郭伯炎 刘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