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最可敬的人家长志愿者

2020-10-01 05:19:01 作者: 感恩有你 一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致最美家长志愿者

学校和家庭,是学生成长的两支重要教育力量。在七小马路周围,每当上下学时段,就出现家长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在校门口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一大早,我们的家长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门口等待上岗。宁静的校门口渐渐地开始热闹起来…...

看,家长志愿者们主动指挥过往车辆有序停车,带着孩子安全通过斑马线,为孩子开车门,帮助孩子拿书包,帮助孩子雨中打伞,劝阻不安全交通行为......

"来,小朋友,慢一点!阿姨带你过斑马线。"

"早上好!小朋友!来,带上书包,从斑马线走哦!"

"小朋友,先等下哦!叔叔给你们拦住过往车辆我们再通行”……

家长志愿者们各就各位,有条不紊地维持着校门口的交通秩序,保护着我们的小朋友安全通行…...

风里雨里,感恩有你!

感谢所有用行动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的最可爱的人!你们默默守护、无畏辛苦的身影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们的言传身教必将影响着我们的孩子,孩子们将学会奉献、友爱、团结、互助。

希望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加入到志愿者的团队中,为校园安全献出一份力量!

下雨天地面湿漉,天空也灰沉沉

但是如果静心观察,你会发现

眼前的每一幕都是感动的

撰稿:许营营

04

家长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每一个孩子,不让他们摔着碰着…...车水马龙中,家长志愿者就站在中间,维持着秩序,指挥着两边的车辆礼让出行,让孩子们能顺利通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