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重庆中学生用“超燃”快闪向祖国深情表白

2020-10-01 20:07:40 作者: 以青春之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10月1日10点,沙坪坝商圈,一场特殊的青春快闪在这里上演。来自重庆八中宏帆中学的同学们与现场市民、游客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

活动现场,学校行进乐团的同学们脸贴国旗贴纸,站定奏乐《歌唱祖国》,在激情澎湃的演奏中,快闪正式拉开序幕。过往的市民游客纷纷停下了脚步,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动人的一幕。

演奏完毕,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展开巨幅国旗向祖国致以诚挚的礼赞。在国旗下,三名中学生用激情澎湃的演讲,倾诉爱国之情,获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在挥舞的国旗里,在灿烂的笑容里,合唱团用激昂的歌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市民也深受感染,齐唱这首经典赞歌,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热爱,为祖国献上一份特殊“生日礼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来源: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