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送温暖———乘务写实

2020-10-02 18:23:16 作者: 疫情面前送温

金秋十月的第一天,正值国庆与中秋佳节重逢,举国同庆,阖家团圆,在这个国与家撞个满怀之际,北京车队Z16三组肩负着运送旅客回家团圆的神圣使命。作为一名乘务员,他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列车上,和班组和旅客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还要多,今年也数不清是他们在车上过的第几个中秋佳节了,人民铁路为人民,是尚善北京Z16三组的服务宗旨。

车长于海峰说中秋加国庆,那就是中国,我们要和旅客一起庆祝我们祖国的生日,在车长的带领下,列车上满满的节日气息,在热闹过节的同时车长于海峰也时刻谨记卫生和消毒的职责,带领大家车厢消毒,抠死角,清污垢,窗明几净,物见本色,周而复始,一丝不苟!

乘务员巡视车厢、服务重点旅客,为旅客送上节日祝福。

Z16三组在疫情面前、在双节之际,带着祝愿,带着温暖,照亮这段回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