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有一种节日叫“中国节”

2020-10-02 18:22:21 作者: 汾阳:有一种

当中秋遇上了国庆,国泰民安、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若把她们的名字放在一起,便可以叫做“中(秋)国(庆)节”。

欢庆的“中国节”,

变得是日历上的数字,不变的是警察的忠诚!

举国欢庆

国兴、家睦、月明,

有人曾说,既然选择警察,那就不必见月圆而感叹悲欢离合,不必因为月缺月圆而自寻烦恼。

又是第几个中秋佳节,又是第几个团圆日?

今日的他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遇到节假日,当别人在陪家人旅游、聚餐、看电影时,节假日对于警察来说本就是平常之日,按部就班的上班、执勤、24小时待命,而对家人的解释总是那句——警察这份职业就是这样,因为职责所在!

职业的选择,情感的坚守!每一个敬礼、每一次敬礼,是初心也是担当,中秋——有“他们”才有“团圆”!

对于警察来说,并非所有的团聚都发生在中秋一天,在他们心里,平安比团圆更加重要!

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风霜雨雪;

无论中秋国庆、无论何时何地;

汾阳公安永远在你身后,

坚守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国安,所以家圆,

汾阳公安用“藏青蓝”守护“中国红”!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