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狠心保姆用大嘴巴子伺候85岁失能老人,当庭辩称是闹着玩!

2020-10-03 17:27:48 作者: 北京:狠心保

北京大兴的刘女士有一位85岁高龄的爷爷,因为爷爷患有老年痴呆,处于失能状态。于是刘女士一家人给老人雇佣了一名护工,因为疫情的影响,直到今年5月份,这位护工才开始入职。但是仅仅工作了不到一个月,刘女士就发现,这位护工时常对老人推搡、肘击。

一开始刘女士并没有意识到这名保姆是在虐待老人,但却也是更加关注保姆的行为。随后刘女士从家中的监控中发现,这位保姆不仅肘击老人,还时常对老人拳脚相加,对着老人的腹部和头部一顿乱锤。更是会在喂饭时,时不时的大嘴巴子抽在自己爷爷的脸上,让老人忙不迭地躲闪,而保姆却露出狰狞的笑容。

随后刘女士立即向警方报案,看到证据确凿,警方立即将保姆张某抓获,随后张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公诉至法院。那么保姆张某刚入职一个月,为何就对85岁的老人下此毒手呢?一个老年痴呆的老人,对他拳脚相加、耳光伺候,这张某到底是什么样的变态心理呢?

被带上北京丰台法院的审判庭,保姆张某还在极力为自己辩解,张某说自己新入职对照顾老人还在适应中。平时动作虽然有些粗鲁,但那都是为了帮老人活动身体,因为老人吃饭时不好伺候,所以有时她会情绪有些激动,但是自己绝对没有打过老人,这老人的家人对她完全是诬告!

如此颠倒黑白,大家想必也能看出这位保姆的素质,估计就是那种田间地头掐着腰骂街的泼妇都比她高尚一些。其实呢不管是公安机关的调查,还是检方的调查,都掌握了大量的证据。老人被保姆施虐后,经过伤情鉴定,已经达到轻微伤的程度。而监控中张某对老人施虐的种种画面,更是让人不忍直视。

一位85岁饱经风霜的老人,老了老了却被人如此对待,尊严、生活品质全无,真是相当的可怜。而当庭播放了这些保姆张某肘击、扇耳光、拳打老人腹部的监控后,张某也是无法继续抵赖。只能承认自己确实控制不住情绪打了老人,但是她这可不是虐待老人,而是跟老人逗着玩?

真不知道张某是从什么样的家庭成长起来的,殴打老人是逗着玩?这样的话她也说的出口!其实虐待看护人包含很多种情况,即便言语刺激、粗暴对待也是一种虐待。而张某采取暴力形式,多次殴打老人,还造成老人轻微伤。她的行为可不仅仅是施虐,而是施虐中的情节恶劣范畴,绝对是犯罪行为!

这样丧心病狂的保姆,不知道是什么家政机构找来的奇葩,尤其结合她在庭上的种种抵赖,估计也是把法官气了个够呛。当天开庭法官并未对此案进行宣判,我们也将对此案持续关注,上次那个虐待老人的保姆是判了一年。我觉得这样死不悔改,干了一个月就露出原形的人渣,判她个几年,再让她挨几年揍才解恨。

大家家里应该都有老人,我们自己也会有老的时候,为了让大家老有所依,还是需要继续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社会上的风气越来越好。而发现有类似的害群之马,一定要严惩重判,让他们不敢造次,这样才能维护老人的权益。希望相关部门也能尽快落实对失能老人照顾的政策,让老人能有尊严有质量地活着。不然就赶紧推出安乐死,不要让人活受罪!

来源:幺幺零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