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11号线迪士尼站,这位母亲将两岁的孩子落在了地铁里……

2020-10-05 11:23:16 作者: 轨交11号线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昨天中午11时30分,在轨交11号线迪士尼站,一名母亲先将载有自己两岁孩子的婴儿车推进列车车厢,当她转身拿站台上的行李准备进入地铁车厢时,地铁车门关闭。好在驻站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后续车站取得联系,最终孩子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图说:事发时,这名母亲先将婴儿车推进了列车车厢 来源/监控截图(下同)

图说:这名母亲转身拿站台上的行李准备进入地铁车厢时,地铁车门关闭

据了解,事发时,这名母亲先将婴儿车推进了列车车厢,将婴儿车停稳后,她又跑出车厢,准备去拿站台上的行李。正当这名女乘客准备进入车厢时,列车蜂鸣器响起,车门红灯开始闪烁,几秒后,站台屏蔽门和列车车厢门关闭。看到这一幕,未能进入车厢、留在站台上的女子焦急地不断拍打屏蔽门。

就在此时,轨交迪士尼站站务员和驻站民警发现情况,立即与后续车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该班列车抵达康新公路站后,婴儿车就被站务员推下列车,并在原地等待孩子家人前来认领。

几分钟后,孩子母亲在民警的陪同下抵达康新公路站,见到孩子后,这位母亲心中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