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翻车坠江?交警调查后,发现了这一幕

2020-11-03 13:13:37 作者: 女子翻车坠江

今年9月10日夜里,腾冲交警接到报警,在五合乡沿江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翻倒在路边江堤上。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对驾驶人进行搜救,却一无所获。四十天后,案子忽然来了个反转。

这是事发当晚腾冲交警赶到现场时记录下的画面,一辆摩托车翻倒在沿江路边,不远处便是湍急的江水,消防人员多次下水寻找驾驶人却没有结果。

腾冲交警:“摩托车因为有一个交通标识牌卡着,没有掉到江里,但是人可能掉下去了,有这种可能,刚才我们联系了一下家属,家属也来到了现场,说他家媳妇骑摩托车出来,但是现在他媳妇电话打不通。”

驾驶人蒋某某的丈夫说,事发前两人通过电话。

驾驶人丈夫:“她啊的叫一声,然后电话就挂了,我也没回她,我叫了没反应,之后就没联系上。”

交警杨明东反复查看现场,发现很多疑点:如果是交通事故,现场路面为何没有任何刮擦痕迹?摩托车上又为何没有任何碰撞痕迹和碎片?摩托车开关为何会是熄火状态?如果是驾驶人蒋某某在跟丈夫通话中跳江自杀,为何要先将鞋子脱下扔在路边?

综合现场痕迹物证的情况下,交警决定既不放弃沿江寻找蒋某某,同时开展非交通事故调查。

随后在一辆小汽车的行车记录仪中,发现了蒋某某失踪前的身影。细心的民警发现,视频中她所穿的是一双白色鞋子,并不是现场遗留的黑色皮鞋。根据这一情况,警方判定蒋某某涉嫌故意伪造事故现场。10月22日,蒋某某主动来到了腾冲交警大队。

蒋某某:“晚上8点多,我跟我老公说,让他给我打一点钱,我差四千块钱,我要跟我的朋友合伙买东西,当时他就不愿意,他当时很不愿意,然后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一气之就把摩托车摆在那里,我就走了。”

蒋某某说,当时自己实在太生气,便想到伪造"翻车坠江"的事故现场,吓唬吓唬丈夫,随后就跟朋友到外地玩去了。目前,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杨茗 通讯员:杨明东 李红幸

编辑:留言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