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摩托车被查,车主不服,竟直接拧开油箱点火烧车

2020-07-26 02:39:24 作者: 酒驾摩托车被

一名摩托车驾驶员大闹交警执法现场。

下午三点多,民警在路口开展查酒驾行动时,发现一辆两轮摩托车缓缓驶来。在检查点五十米处突然停下欲掉头,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并用酒精快速排查仪器检测。

发现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正准备对驾驶人做进一步检查时,驾驶人冯某坐在摩托车上不愿意配合,企图找机会开溜。乘坐人王某更是借着酒劲各种找理由进行阻碍,并威胁民警要烧掉摩托车。后经驾驶人及民警多次劝阻无果,王某直接打开车厢盖,用火机将车厢点燃。

民警上前及时制服王某,并将刚燃起的火扑灭。在控制王某过程中,王某继续上演闹剧,继续坐在地上耍无赖。

后被赶来的城关派出所民警带离现场。经检查,冯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3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饮酒驾驶,同时发现没有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对冯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三天,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对其饮酒驾驶违法的行为作出了罚款两千元的处罚。乘坐人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民警对王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天,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本文由月光剧场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